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三事兒

這幾天都很想寫blog,因為都發生了一些事兒,有開心的、不開心的。不開心的也不想提了,說些無聊的,無傷大雅的事算了。

1. 剪了短髮,當髮型師一手抓住我一把頭髮,冷冰冰的剪刀無情地剪下去,我真不敢看下去,他像一個劊子手把我行刑。至於我的新髮型好不好看,那真是見仁見智!

2. 在會展看了方大同與蕭敬騰合作的演唱會,沒話說,真的是一場很「正」的聽覺享受,我在想,為何香港不能培育出一個像蕭敬騰這樣的歌手?他的聲音、他的歌唱造詣、他的創作力,他唱的歌種的範疇很廣,似乎台灣人的音樂感都很好,看他們的歌唱比賽節目,有很多會唱歌的人,令人覺得台灣有很多會唱歌的人,台灣是個好地方呢!

3. 這兩天都不在公司,在出面接受兩天的培訓,開始無法分配時間了,幾個工作都迫近死線,所以有點手足無措,身體越來越差...想不到,以前強壯如牛的我,都會有這一天,我想要回我的健康,可以嗎?

總結到此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