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瑣碎才是王道

今天回到學校,那道陽光,那棵木棉樹,那個噴水池,那群穿著統一的Tee的青年們,我嗅到以前坐在露天茶座悠閒地看書時的氣味,想起參加迎新營時的傻氣,想起兩個月前的我是如何盼望可趕快畢業,然後立即投身社會,可是.......現在我才發現自己十分懷念校園的氣息,人真是矛盾的動物!

記得在上完最後一堂課後,我已急不及待地整理好行理,飛到一直都很想去的台灣過我的畢業旅行,旅程當然「正」到「痹」啦!四日三夜的自悠行過後,我又開開心心飛返香港,一心希望開展我畢業後第一份工作,也希望開展我人生中的事業,像盲頭烏蠅般亂衝亂撞,然後才發覺事情事與願違,原來打工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想不到我對工作的那團火很快就被撲熄了。

不過,這些深情的內容寫到此為止,不想令自己沉溺在灰暗中,其實,我今天還做了很多事,去了銀行,做了身體檢查,吃了豐富的日式放題。

在HKU Starbuck買了新出的黑朱古力咖啡星冰樂(Dark Mocha Frappuccino Blended Coffee),又一次應驗了十個新產品中有九個都是失敗的,「新嘢無好嘢」!不過,我看到那個調咖啡員有時手忙腳震,可能是她一時失手吧!

去了銀行:保險經紀做了一個人壽保險的建議書給我,我要不要買一份人壽保險呢?

做了身體檢查:一次過去了兩個診所,一個做驗尿及簡單的身體檢查,另一個做了胸肺X光檢查。

豐富的「日之食」日式放題,食得很飽呀!

生活便是這般瑣瑣碎碎,其實又何需期望太多呢!

Technorati Tags: ,,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