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

愉快的拍攝作品回顧

突然心血來潮,重看自己以前拍攝過的短片,雖然它們都是一些劣作,但是學生時期所做的任何一件事都是值得令人懷念的!

以下這個有關香港人妖表演的紀錄片是我的一份工課作品,那時我答應了人妖表演公司,當短片製作完成後,我會交一份COPY給他們,最後拖了又拖,都未交給他們,我真的感到抱歉,一定要找個日子把COPY送過去。另外,我也因為做這份工課而遇到不負責任的同學,幸好我在拍攝和剪接的過程中都很愉快,雖然要自己一個人去完成(嚴格講UGIN都幫了很多)它,也是值得的。

Transvestite Show in Hong Kong



以下還有幾個我在校園電視工作的作品,回看這些作品,其實都覺得自己很好笑(不過我們的製作絕對認真),在那一年,我乘機又做幕前,又做幕後,真的很令人懷念呢!

港大學生會是否跟出學聯



以下這個是我在上庄後不久拍的主播節目,那時候,我又不懂打燈,什麼都不懂,又不化妝的情況下拍攝,犯了很多錯誤,不過人總要學懂從錯誤中學習的。

香港大學校園電視新聞報導



這個新聞報導是我較滿意的一個。

副學位大聯盟要求增加學位數目



這個MTV式的短片又是另一種型式的作品。

港大百周年校園計劃

 

Technorati Tags: ,,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