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

五個最好的相片分享網站

十年前,1萬像素數碼相機充斥市面,今天的數碼相更是無所不,1萬像素相對於你手上的手提電話,已是十分微小的了,所以我們不加思索地拍攝一張又一張的照片,就如沖印不用花錢一樣,這意味著您有數以百計的圖片與朋友和家人分享。


SumgMug

SumgMug是一個強調專業攝影的相片共享平台,它同時適合週末的攝影友,它又好用又討人喜歡,無論你是攝影大師或初哥都一樣會用得著它, 不過最大問題是它沒有免費的服務,最平也要付$40一年.


自設網頁

如果你願意捲起你的衣袖,你可以用網站提供的空間,在自己的網站管理自己的數碼照片。當然,相比其他方法,你可能有更多的工作要做,但是你卻可以全權控制你的照片,和利用一些免費的開放源代碼選擇解決你遇到的問題。








Flickr


Flickr在2002年被認為是一個電子遊戲的screenshot分享網頁,它羽翼已豐,擁有大量的用戶和形成一個大社區,我們可以有限度地免費上載相片上Flickr,付$25一年用一個專業戶口,有無限的上載及貯存的空間。最近連影片都可以在Flickr中交享。

Picasa

雖變Picasa是2006年中登場的相簿工具,是google的家族成員,Windows和Linux介面的相片管理軟件 Picasa Web Album配合Picasa和Google,成為大量用戶的擁戴,免費戶口有1GB容量,你什至可以買更多的容量,大純$20一年買10GB到$500一年買400GB。


Photobucket


以前,Photobucket很受一班追求快的網友歡迎,這一點到現在仍未變,Photobucket有特別的功能令網友再次光臨,它有免費的無限上載噢。

文章來源:lifehacker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