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

凝視‧嚮往‧西藏

527223479_717494aa25_m那天在公司的餐廳聽同事在旅途上的浪漫愛情故事,真的想講一句:「有冇咁橋呀?」

同事一個人前往西藏,認識了一個來自四川的姑娘,兩人共租賃了一部四區車去西藏某個景點,為了分擔車資,她們在西藏一些特定可以張貼字條的地方召集同行的朋友,正好碰到她現在的男朋友,當時的陌生人。

她的男朋友當時有兩個同伴,他的同伴本不想與她同行,「你個幾日去,我地唔係個幾日去...」,「咁你地有冇其他朋友會去呀?」,那兩個男的一致地指向他們身邊那個沒有說話的人,也就是她現在的男朋友,「佢啦,佢會去!」到出發的一天,原本說不去的兩個男生也出現了,而同事幾天內便和那個男生一起了。一個來自香港,一個來自加拿大,兩個都是香港人,她的男朋友更為她回來香港。

令我最嚮往的是西藏自由的旅遊文化,可以自己貼廣告,找旅途上的同伴,一派很好玩的樣子,很想去呀!

 

Technorati Tags: ,,,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