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日星期二

Dead 故我已逝之

參加周年大會和周年聚餐,感覺比想像中的熱鬧,好玩,見到一些資深的同事獲得服務奬,有的做了十年,有的十五年,二十年,二十五年......令我不禁思考,我會做多少年呢?

工作了廿多年,那些同事可能已在事業上已到了一個中段的時期,而我的事業就剛剛開始,真難想像自己十年後會是怎樣,或且我有時閒著都會幻想自己十年後的生活,是典型的三十幾歲的小女人,還是事業得志的女強人!想起都想笑......

不過我現在清楚的一點是,我已不再是以前的我,我會是一個全新的我,我已在一個新的階段,新的環境當中。

五歲,十歲,十五歲,二十歲的我已逝去了......

 

Technorati Tags: ,,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