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5日星期五

Killing Point 死穴

我覺得我的性格上有一個幫到我又害了我的死穴,我喜歡一個人工作,工作的每一個環節,我都希望自己能夠去完成,這個性格幫到我的是,因為我喜歡學到不同範疇的東西,但是一個人不可能懂所有東西,而一個人也不可能甚麼都自己一個人做,我也明白合眾之力才能夠做到最好,但是我喜歡甚麼都去做的這個死穴就是改不了,控制不了,我知道這樣下去對自己是沒有好處的,時間有限,心力有限,應該把寶貴的時間投放在認為最值得投放的地方上!

這幾天,那種感覺又回來了,無原因地沮喪,工作令我疲倦,回到家,那些電視劇可以短暫舒緩我沮喪的感覺,但是只是短暫的,工作、回家、睡覺、又工作,我不知道自己現在的生活算甚麼,做一些無聊的事可以令我快樂,但確是無鬼聊,除此外,我根本不知道做甚麼才令自己開心,如果我不是我自己,我一定會認為我這一個人奇怪極了,人生中開心的事真的這麼少嗎?

喜歡一個人工作的我,面對複雜的人事關係更是束手無策,當遇到一些說話矛盾,說的和做的是兩會事的人時,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說真心話,還是為了幫自己自圓其說,我真的不懂得區分別人的真話還是假話,我真的不想去理,只想自己做自己的,但這是個死穴!

 

Technorati Tags: ,,

沒有留言: